新闻公告

沪琼神经科学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5日到27日沪琼神经科学学术论坛在海南海口顺利举行。本次论坛在“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由海南省热带脑科学研究与转化重点实验室、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经病学实验室联合举办。论坛以为海南医学院乃至海南脑科学领域的同仁搭建一个向上海专家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宗旨,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上海交通大学的丁文龙教授、戎伟芳教授、沃雁副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付建辉和郁金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王乔树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的李云庆教授;海军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市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的王越教授;专家们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报告。

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海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协会会长(原海南医学院副院长)陈志斌、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院神经内科主任游咏等领导。

会上,由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易西南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并对到场嘉宾逐一介绍,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神经领域同仁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

来自海南医学院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急创学院等学院的老师,研究生院的全体研究生等300多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观众和学术报告的专家积极互动,论坛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好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沪琼神经科学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神经科学的最新进展,而且对神经科学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并进一步提升海南省神经科学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极大促进两地神经科学机构和科学家的交流水平。

2021年9月25日到27日沪琼神经科学学术论坛在海南海口顺利举行。本次论坛在“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由海南省热带脑科学研究与转化重点实验室、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经病学实验室联合举办。论坛以为海南医学院乃至海南脑科学领域的同仁搭建一个向上海专家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宗旨,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上海交通大学的丁文龙教授、戎伟芳教授、沃雁副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付建辉和郁金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王乔树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的李云庆教授;海军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市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的王越教授;专家们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报告。 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海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协会会长(原海南医学院副院长)陈志斌、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院神经内科主任游咏等领导。 会上,由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易西南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并对到场嘉宾逐一介绍,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神经领域同仁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 来自海南医学院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急创学院等学院的老师,研究生院的全体研究生等300多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观众和学术报告的专家积极互动,论坛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好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沪琼神经科学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神经科学的最新进展,而且对神经科学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并进一步提升海南省神经科学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极大促进两地神经科学机构和科学家的交流水平。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教授致辞

专家合影

报告现场

论坛互动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