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0年度“脑功能神经影像技术及其临床应用”培训会议顺利举办

      10月31日上午,由我院脑功能影像研究所举办、为期4天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2020年度脑功能神经影像技术及其临床应用”培训班会议在南京脑科医院8号楼4楼脑功能影像研究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北京安定医院、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脑科医院的老师、医生、研究生等线上和线下30余名学员参会。

      本次专题培训班获得“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资助”,目标是通过手把手的系统科研培训,让学员学会fMRI数据分析技术,从临床科学问题入手学会临床科研思维,从而回去能轻松应用于自己的临床数据或临床课题设计。

       本次专题培训会议,有幸邀请到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狄广福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定医院刘瑞副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高丽娟医师、岳莹莹主治医师、南京脑科医院刘晓芹、陈玖副教授等对神经影像技术进行授课,学员们均为各位老师寓教于乐的上课风格所吸引。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地对所学到的神经影像技术,进行了实践操作。
通过学习,我院向广大同道们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在神经影像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尚需要开展、完善的新技术。我院脑功能影像研究所将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好的影像技术,为临床、为病人提供更加精准的神经影像技术服务。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