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基金会资助江西省神经科学学会2017第三届神经发育、突触可塑性及大脑疾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增强国际及区域神经发育及突出可塑性研究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广泛合作,共享前沿研究成果,整合国内国际科研领域的优势资源,从而进一步促进该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应用,在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由医学部、生命科学研究院和江西省神经科学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神经发育、突触可塑性和大脑疾病学术研讨会”于3月28-29日成功举行。(The 3rd Symposium on Neural Development, Synaptic Plasticity and Brain Disorders )

会议云集了世界各地神经疾病及突触可塑性研究领域的顶尖学者,包括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Zach W. Hall教授、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Craig Montell教授、乔治亚瑞金斯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熊文诚等,他们均代表了国际神经发育、突触发育可塑性研究的顶尖水平。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到会200余人,9名与会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展示和交流了他们在神经发育、突触可塑性及脑疾病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情况,研讨会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厚。同时,还就开展项目内合作、相关国际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