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基金会支持2017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在天津顺利召开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以支持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教育,为推动脑科学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宗旨,积极支持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召开,共同促进我国神经科学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秘书长何成教授主持,有近2700名来自全国各大研究机构、院校的学者以及展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理事长段树民院士致开幕词。


大会开幕式上颁发了中国神经科学学学会荣誉会员纪念徽章和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发展杰出贡献奖。
荣誉会员有赵继宗院士、顾晓松院士、王建军教授、罗建红教授、周江宁教授、李和教授和孙凤艳教授,意在感谢各位荣誉会员对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的发展以及中国神经科学研究事业的进步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开幕式上还向何士刚教授颁发了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发展杰出贡献奖,感谢其多年来对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邀请了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John Rubenstein、荷兰皇家艺术和科学院院士Chris I. de Zeeuw、德国科学院院士Klaus-Armin Nave、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Yimin Zou、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生理系及附属病童医院Sheena A. Josselyn、荷兰皇家学会院士 Carsten K.W. De Dreu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Qiufu Ma 教授作为大会报告人。


小型研讨会51个,11个分会场,有300多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学者进行报告:

本次会议加强了报告者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会议收到论文投稿920篇,其中报告306篇,墙报614篇,为600余篇墙报设立了独立的展示平台与时间,为各位学生提供更好的展示;


为了鼓励青年学者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评选了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 2 位、张香桐神经科学优秀论文奖8名、Olympus Travel Fellowship2名、Bio-Techne Award for Excellent Conference Poster15名、中国神经科学学会《Neuroscience Bulletin》编委杰出贡献奖2位。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