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Olympus Travel Fellowship

  为激励中国神经科学青年工作者做出更好的研究成果,鼓励其参加有关神经科学方面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国神经科学研究水平,活跃学术交流气氛,同时扩大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与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的影响力,中国神经学会与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在2009年、2011年、2013年和2015年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举行的全国学术会议上设立“Olympus Travel Fellowship”。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受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的委托将在2017年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学术年会上继续设奖,具体如下:

  1、该奖项面向国内青年神经科学工作者或研究生,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2名。

  2、申请资格:

  (1)申请者须是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已缴纳过会员费的正式或学生会员;

  (2)评选当年不超过35周岁;

  (3)参选者须参加当年的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全国学术会议并做墙报展示;申请者为该墙报的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

  (4)同一墙报只能有一个作者申请,不可重复申请。

  3、评审办法:由甲方组织不少于10人的评审委员会,根据墙报的科学内容、墙报质量和交流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获奖者由评审委员会民主投票评选产生。

  4、每位获奖者可获得不超过15000人民币的奖学金。2009年开始首次评选。该奖学金用于获奖者在获奖次年参加神经科学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的差旅费。

  5、申请材料:符合上述资格的申请人须向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秘书处(sfaebs@sibs.ac.cn)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导师推荐信、已发表论文清单以及参加年会墙报评选的摘要全文。


      2017年获奖名单

张白冰 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
      汪仪 浙江大学
       

2019年获奖名单

陶长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王斐 陆军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