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是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捐资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基金会管理办法》,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本基金会的宗旨是支持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教育,为推动脑科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报国家民政部,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批准为具有法人代表的全国性学术社会团体。2014年底,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有意捐资成立具有独立法人的基金会,致力于与相关行业企业合作,募集资金开展健康公益的社会服务活动和科普教育,资助脑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培训等活动。2015年底,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正式成立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是一个为脑科学发展服务的公益组织,我们真诚的期盼全国广大的脑科学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携手共进,为我国的脑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沪ICP备20006284号  2017-2023 上海卓越脑科学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12楼B1 邮编:200032 电话:021-64080289 邮箱:foundation_bs@cns.org.cn